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原来我没变

这么多年来, 我还是没变。。没变过。。
即使去过那么多地方, 遇到那么多人。。我还是没变
原以为不喜欢自己在一个环境的那种人格, 那种imej
去到一个新地方可以从新在塑造自己新的imej, 让自己带多些面具。让我可以融入大家
但是, 原来还是一样。。。
我还是感受到孤独
不是大家的错。。只是我本身的性格才造成自己这样的情况
习惯性的让自己戴不同的面具。。去面对不同的人
见人讲人话, 见鬼讲鬼话
讲着讲着。。就连朋友的一样了。。
这世界上有知心朋友吗?
我可不可以毫无保留的把自己释放给他?
还没找到。。
原以为找到另一半就可以解决了。。
找到时应该要很久吧
不想麻烦别人, 所以我还是没能改变自己吧。。
放个微笑在自己脸上, 让自己过得好些吧
很累
脑里想了好多事情。。。好累
不想想太多, 想把自己关起来
这样会造成很多人的困扰吧。。。
还是。。有人会理会吗?

我果然还是在原地踏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