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14

2/5/2014

2/5/2014
第一次, 为了我最喜欢的女生去芙蓉
第一次, 和我最喜欢的女生看电影
第一次, 和我最喜欢的女生喝starbuck
第一次, 和我最喜欢的女生并肩走街
第一次, 和我最喜欢的女生告白
第一次, 我最喜欢的女生说她, 也喜欢我
第一次, 脸红地拖着我喜欢的女生的手
第一次, 告诉她我是多么多么地喜欢她
第一次, 有了我的女朋友, 一个我不曾放弃喜欢过她的人, 
一个我为了她可以做一切我觉得疯狂的事情
一个我很希望看着她, 每天笑着, 开心着
一个我随时都会为她on call
一我随时都会准备笑话探她开心的人
我的女朋友, 我最喜欢的人, 
陈晓薇
和你在一起, 心会安, 脸会笑, 时间会过到特别快
和你在一起, 我会忘记所有我觉得烦的事情
和你在一起, 即使冷到像冰那样, 进到鬼物会怕到像老鼠那样。
只要你在, 我就不会害怕
只要你在, 我就会有一切的勇气
去保护你, 
守护着你, 
喜欢着你,
爱着你。
感谢你进入我的人生
让我觉得, 原来我是那样幸福的男生
让我每天醒来都会第一个想到你
每天晚上都可以和你聊天
哪怕我们距离很远
哪怕可能我们进不到同一个大学
我都会第一个想起你
第一个想到你
谢谢你
让我牵着你的手
让我借你我的肩膀去依靠
让我听到那么多我感到幸福的话
我能遇见你, 已经是很不可思议了^^



你的手, 很温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