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深思有感

对我来说,恋爱目前看来,太早了
我没把握告诉你我对你的喜爱的程度会到那里去,
在我看来,在考试,会是最大的优先考量
恋爱摆在现在,未来一年,两年,甚至是十年,对我来说感觉太。。太遥远
对不起,理智永远会摆在激情前面,至少我是这样的人
礼物,只是我珍惜一个朋友而给予的物品,与我的感情无关
送的只是祝福,祝福一个我珍惜的人,不是慕意。
而我对你的感情,还未经得起考验,能否真的打从心底完全让你进入,有待检验
可是我对你的珍惜,同样存在
未来充满未知数,我相信缘分,足够的话,我们会在一起
至少目前我知道   我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