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羁绊 不再

看着蔡智恒的《鲸鱼女孩·池塘男孩》,其中有一片段:“爱情,会使到人变得巨大”
到九把刀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原来,当你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一个女孩,当她有人疼,有人爱,你会真心真意地祝福她,永远幸福快乐”


这两句使我的心不再剧烈波动,彭波不在
当爱情燃烧完毕后,我只能够把它升华为祝福

当你看到你喜欢的人,能够和另一个人开心地笑,
一丝苦闷、苦笑、刺痛?
不,不会了,不会再有了
而是笑,开心的笑,原来她的笑容还是那么的美丽,可爱,天真
爱情,真的很大,很伟大
原来它可以把我的心宽展到那么的宽

祝福妳能够一辈子开心,与一个能够比我更能让你开心的人开心地生活
我依然只会,默默地给予我的祝福,与珍惜

感激我终于能够把我们的羁绊,给剪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