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14

感激与你在一起的时光 抱歉让你如此的困扰

曾经某一些人
一度让你以为可以和他/她在一起
一度让你以为和他/她在一起很快乐
一度让你以为和他/她有说不尽的一切
一度让你以为他/她是你世界的中心
暧昧的魔力, 在于让你感受到这所谓的一度一度

然而爱情的魅力在于
它能让你获得一切, 也能让你失去所有
所谓的股票性质
当你投入进去时, 你就在冒着风险

然而当缘分使然,
你会少了一切
少了一个每天陪伴你入眠的人
少了一个天天嘱咐你小心的人
少了一个你会原意分享一切的人
少了一组你彷徨无助时想要打给的号码
少了一个你以为是你世界里的辽阔
就仿佛是把你的心, 狠狠地抽出来

曾经听人说:
"最难过的是某一个人让你感受到你的特别, 而后却把你给吊着。而你能做的却是什么都不去给予理会。"

然而, 比起让自己不去理会, 
我更担心的却是失去了你
更担心与你形同陌路后的人生
更担心最候连朋友也失去
最后也发觉, 
宁可与你做普通的朋友
也不原失去你

很讨厌自己的软弱
明明觉得一刀两短让自己更微风
但还是你赢了
就像当初我见到你时
我已经知道
你永远都会是赢的那位

和你之间的那段距离
比起在意
我更要的是习惯吧
习惯后才能坦然去面对以候的人生

或许不远的将来, 
我能够认为你不再是世界中心
未来的世界
还在等着我去实践梦想
一个我曾经很雀跃的与你分享的梦想

感激与你在一起的时光
抱歉让你如此的困扰

                                                 学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