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14

寂静的夜晚, 头痛又发作了
想说打个电话告诉你, 却想起我没了这个权利

人生起起落落, 还是要坚强的生活
哭过笑过, 至少还有回忆去支撑

开始习惯了没有你的日子
开始习惯了不去想你的日子
开始习惯了一个人过的日子

没有你的时候, 幸亏有许多人
陪伴着我
大家都很关心
都尽量去开导没用的我
很感恩
也很感激

大家都很好,
都尽量叫我放弃你
尽量把你放下, 来解脱我自己
要我去习惯, 没有你
要我去习惯, 你走了

嗯我都尽量去尝试
不去接近你, 嗯我做到
不去想你, 嗯我做到
不去烦你, 嗯我做到
放松我自己, 嗯我做到
把你从我最重视的地方拿开, 嗯我做到
和你保持一个距离, 嗯我也做到

但是唯一我做不到的事情
就是放弃喜欢你

喜欢你这件事情
不是理性说了算
不是我身体的行为说了算
而是我心底的深处
所决定的

要我去放弃喜欢你,
可惜我做不到
也不会想去做
这是打从第一次在篮球场见到你时所决定的事情
不管你如何的对待我
结果还是一样

把自己藏在泥巴里去保护你
成为了我在这里剩下的目标
以及 Pspm 4.0

可惜我喜欢上的
是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