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B棟11樓

好久没写部落客了....
没有啦最近较忙, 忙完了又懒了. 所以我可是拼了老命硬硬逼自己写的..
哈!
刚刚看完了藤井树的B棟11樓.
我可是从晚上十一点看到凌晨一点半哦
这部小说, 很好笑, 也很感动..
有时候, 超崇拜藤井树的, 他的小说有种特别亲切的感觉
每次读的时候会笑, 也会皱眉头, 更厉害的, 可能会哭
没办法啦, 好看的是就是这样的...囧
不过这本比上回我买的两本好看的多...嘻嘻
可能我比较喜欢这种以诚意性而使到女孩喜欢的男生吧
不过陷入三角恋有时还蛮复杂的,
不过到最后也是好结局.
希望有看过的人都可以和我一起分享读后心得吧!

书里的其中名句, 超赞!
  • 原來妳早出現在我的夢裡,早已經使我多年等待。
  • 很多事,重點不是事情本身,而是陪伴你完成的人。
  • 要說出一句我喜歡妳,到底需要多大的勇氣呢?
  • 咖啡與牛奶確實是絕配,只是.....不一定真要配在一起吧....
  • 妳的笑讓我安心,與妳相處讓我感到甜蜜,這是不是愛情?
  • 就這樣走完吧,不要再離我太遠,連一公分的距離都不要。
  • 「世上情愛萬萬千,不屑一顧枉為人。」
  • 愛有時也會失敗,是我們都無法將其當真理來接受的事實。 
  • 我以為,是天使在對我微笑。
  • 我想告訴妳,碼頭的名字不能叫離別,那會換來很多人的心碎。
  • 像必須要走完的緣份一樣。
  • 你一定不相信,我真的願意付出一切的代價,只希望能早一點遇見你。
  • 付出的時候不需要想著收穫,因為在收穫的同時,會有更大的感動。
  • 快樂,一直在悲傷旁邊。
  • 原來一個人的夢想,與他心裡最深處的願望息息相關。
  • 生命中,每一個曾經出現的人對我們來說都意義深遠,只是怕你沒發現。 
  • 有緣份牽手,就別輕易放手。
一本书就这么多名句, 超变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